20120923

18 !


21 日 
一场电影 , 两片蛋糕
还有  一份感人的综合礼物 

22 日
大半天都在逛茨厂街
为的是我妈  ;))

晚上  我送上  太阳花  
她笑的很开心 

之前她曾弄丢她送我的钻石耳环
今天   她送我另一对更耀眼的
大爱

和家人的晚餐  - 韩国料理
又是一堆肉  ... 无肉不欢 

^________^






爱人 晚上特地抽空出现陪我度过最后的两小时





她为我选的蛋糕  :D

我们难得见面  短短的时间内聊了很多很多
平时都各忙各的  连问候的时间都没有  :')






原本以为可以像去年般一大伙聚在一起庆生
只可惜  他们全都是大忙人  最闲是我 
-________-





这个18  过得很简单 
这个18  他不在  
留下的只有简单的祝福

这个18  如果他在  ....
owned by Xin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