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231

Cousin's wedding


29 December 2012


從二十八號晚上就迫不及待的去表姐家overnight..:)明明第二天還要考試,我已經在Holiday Mood了 媽和表姐都叫我爭取時間讀書  試問那裡還讀的進? 



窩在表姐房間,聊了很多,我們第一次聊的那麼深入.她告訴我她的過去,她的感情她的經歷,前兩段都比我久太多了,我的表姐夫大他11年.表姐她學歷不怎麼高,不過,現在在香港有份很好的工作,就連我以後出來的專業她也有被推薦過.真的太羨慕了! (:
我雖然沒有年紀和我相近的表姐陪我玩和我分享心情.但她們的人生閱歷比我多太多,讓我知道我的路還有很遠,讓我成熟.就那一晚,一個要結婚一個要考試的半夜三點半才睡覺,六點半起床.

早上在等著姐妹虐待新郎的兄弟時拍的,差一點我就是伴娘的一分子了,因為教堂行禮和考試時間完全crash到,所以沒辦法啦:( 其實真的很渴望踏進教堂,因為我不是基督徒.照片裡的她,大我10年,她還很chubby,皮膚比我還好,即使不上妝.

穿著高跟鞋,長尾巴的婚紗敬茶真的好幸苦.我在旁邊幫忙的也覺得這對新人太累了.


華人傳統結束後他們就去教堂觀禮,而我一個人搭LRT去學校考試.從第二站搭到最後第二站,很有成就感,因為一個路痴又創新自己的記錄.:DD. 過後才發現原來很多人都是將去學校的.整輛巴士的人拿的課本都和我一樣.根本不用擔心自己會迷路.匆匆忙忙結束了考試,成為數一數二早出的考生,題目不算容易,不過應該可以應付.表哥特地來載我放學,趕了半天隨便洗了個頭,數分鐘完成我的妝.急中生智;P


我想是我太矮,裙子太長.穿了高跟鞋還會踩的裙尾.我哪都去不了.就呆在座位一直玩自拍看影片.之後媽也覺得太冷所以也不亂走動來陪我了,我也和她自拍起來,ahahah.不久後她又不見了,又不讓我跟,真的很可憐,haha.我們有像嗎?好多人說我們很像,不過她老說我像她家婆.


自己是拍了很多照片,可是合照都在攝影師那裡,很期待看那些合照 ^_____^



那一晚,表姐教了我很多,有些話雖然很深奧不怎麼明白,不過我會慢慢消化.她對我說,每一對情侶都會因為性格不合而分開,因為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一樣,但若雙方學會磨合,問題就不大了.其實我對上一段還是有着一份不知名的執著,我很清楚一切早就結束,或許是第一次.他其實讓我成長很多,他的離開讓我學着獨立,被愛往往幸福過去愛.與表姐那晚的對話,覺得自己成熟了些.我的路還有很長,做好自己.十年後,我會怎樣? :PPPPPPPPP


owned by Xin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